谢菲尔德大学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博士录取一枚
2019-08-27

录取详情

OFFER展示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22600英镑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  托福88(听力和写作19,阅读20,口语22)

申请者需有工程、科学或数学学科背景,需有优秀的数学成绩与基本的计算机编程技能。

培养目标

该项目受工程和技术研究协会InstitutionofEngineeringandTechnology与测量和控制研究协会InstituteofMeasurementandControl认证,将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了成为控制和系统工程师所需的基本技能,为其在工业或研究领域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该硕士课程以研究为主导,并通过我们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来自我们的许多工业伙伴的投入获得强有力的信息。通过与我们的学习,学生不仅将获得坚实的基础,在系统和控制工程,这将为学生选择的职业,学生将了解选择的专业的最新发展和未来。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将学习建模、仿真、控制、优化和系统工程的基本和先进概念。我们非常注重这些概念的普遍性,确保学生在不同领域的职业生涯中都能做好同等的准备。学生将在整个理学硕士课程的实验室、讲座和研讨会中学习,参加各种各样的评估,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技能,学生将能够把这些技能带入您未来的职业生涯。作为期末评估的一部分,学生将参加一个小组项目,这将允许学生们一起工作,这样就可以互相学习。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