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大学国际管理硕士录取一枚
2019-07-25

录取详情

OFFER展示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19400英镑

雅思6.5(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

申请者可以来自商业、经济、科学、工程、信息技术、管理、市场营销、通信、教育、政治学和社会学等广泛学科。

培养目标

国际管理硕士项目涵盖一系列业务职能和管理概念,从国际角度对组织问题提供了广泛的理解。项目包括一个创新的校外团队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管理能力;以及一个业务模拟,为学生提供不同业务场景的宝贵经验。在决策和运营管理等领域,学生将得到富有权威的学者的教导,行业演讲者将提供对最新实践的见解。此外,在整个课程中的实际案例研究将加深学生对当今商业世界的了解,该项目涉及的话题范围很广,这意味着学生可以保持职业选择的开放性,毕业后可以在各个行业和专业领域担任全球管理职务。该硕士课程从全球视角深入理解关键组织概念。它包括创新的,基于活动的练习和商业模拟,并通过世界一流的研究。您将毕业于增强的管理能力和广泛的职业选择。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