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设计与电子艺术硕士(音频与声学) - 悉尼大学
Master of Interaction Design and Electronic Arts (Audio and Acoustic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38 QS 2023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2月和8月 学制:1.5年 45000澳元/年

申请时间

  • 开放时间
  •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7 各项不低于6分
    托福 96 阅读、听力、口语不低于17,写作不低于19

    培养目标

    悉尼大学交互设计和电子艺术(IDEA)计划是澳大利亚首个此类计划,旨在通过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注入技术创新。您将探索这些技术及其在解决生物技术,可持续发展,社交网络,城市信息学,可穿戴技术,健康和响应环境等领域的关键问题方面的潜力。该计划为交互设计和电子艺术的学生提供音频和声学方面的额外专业。这将进一步区分您的技能,使您能够在娱乐,建筑和公共场所的互动声音和音频设计的新兴领域工作。技术正在与日常生活紧密交织在一起。我们如何创造和设计这些互动对他们的成功及其对我们生活的积极影响至关重要。这种理解构成了IDEA计划设计理念的核心:旨在让用户满意的技术。IDEA计划在研究驱动的交互设计和用户体验方法的框架内促进创造性和批判性方法。其结果是了解如何设计具有持久文化和商业重要性的交互式产品,服务和系统。在第一学期的基础课程中,您将发展作为交互或用户体验设计师的基本行业知识和技能,轻松使用Web和移动应用程序。一旦掌握了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的核心技能,通过Web/移动界面设计和软件编程,您可以在各种设计环境中分析和评估其应用程序。这种评估方法使IDEA学生能够创造有意义的互动体验,这些体验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部分。在第二学期,您将参与设计工作室项目,从概念和技术上扩展这些技能。我们提供基于工作室的教学环境,您可以单独或团队合作,创造性地解决设计挑战。您将学习跨多个平台和规模进行设计-从自然,有形和可穿戴的用户界面到交互式架构,创意机器人和城市信息学。您的想法甚至可能成为原型产品,专利或启动服务的基础。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研究生实习 Graduate Internship
    2 毕业工作室 Graduation Studio
    3 创意论文 IDEA Dissertation
    4 创意实验室1 IDEA Laboratory 1
    5 创意实验室2 IDEA Laboratory 2
    6 创意研究实习 IDEA Research Internship
    7 创意研究项目 IDEA Research Project
    8 创意工作室1 IDEA Studio 1
    9 创意工作室2 IDEA Studio 2
    10 接口设计 Interface Design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