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
Architecture
所属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1 QS 2023 2 U.S.NEWS 2023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秋季学期(9月) / 49580美元

申请时间

  • 开放时间
  •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7.0 /
    托福 100 /

    其它要求

    雅思优先于托福被考虑

    外语能力最低要求:GRE(必要)

    培养目标

    建筑硕士是由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认可的专业学位。教师为建筑设计教学带来的教学方法源于他们多年的专业实践以及他们在麻省理工学院及其他地区的环境中参与的设计研究。工作室的核心内容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当代设计学科中的强烈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其中对绘画、几何、表现和制作的理解与对建筑技术和可持续性具有核心理解的课程相结合,比如建筑文化与先例,城市理论与建筑计算。学生能够与麻省理工学院的设计学院进行三个学期的合作和一系列以当代实践工作而闻名的访问工作室教授进行交流。他们选择的问题涉及实践和社会挑战建筑行业的问题,并包括各种规模,背景和不同内容的产品。MIT在该领域提供五种研究生学位:建筑学硕士、建筑学理学硕士、建筑技术理学硕士、艺术文化与科技硕士、建筑学与城市规划双硕士。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建筑设计 Architectural Design (SMArchS)
    2 建筑与城市化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SMArchS)
    3 艺术、文化与科技 Art, Culture and Technology (SM)
    4 建造技术 Building Technology (SM, SMArchS, & PhD)
    5 设计与计算机 Design and Computation (SMArchS & PhD)
    6 建筑历史、理论和批判 History, Theory, and Criticism of Architecture (SMArchS & PhD)
    7 艺术历史、理论和批判 History, Theory, and Criticism of Art (PhD)
    8 伊斯兰建筑的阿迦汗计划 Aga Khan Program for Islamic Architecture (SMArchS)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