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制作硕士
MA with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with Producting
所属学院:戏剧、电影、电视和互动媒体系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151 QS 2023 19 TIMES 2023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

b.学费: 海外-1737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不低于6.0);托福:96分(写作不低于24,其他不低于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通过我们的实践课程,了解电影和电视制作的商业,创意,技术和后勤方面。您将学习制作和管理项目的各个方面-从识别和开发故事构思,到包装和投放项目,到规划和管理拍摄,以及分发和营销策略-通过讲座,研讨会,放映和大师课程的组合领先的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您将在创造性和支持性的环境中使用我们的行业标准设备,完成创新的专业级工作。您将协同工作,以实现您对单镜头电影和电视项目的创造性愿景。当你完成后,你将拥有电影和电视事业的基本专业知识,以及转移到其他行业的关键技能。我们的毕业生在英国和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中国和中东地区担任制作职务。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制作电影和电视(20学分) Producing for Film and Television (20 credits)
2 小组项目I(20学分) Group Projects I (20 credits)
3 脚本开发(20学分) Script Development (20 credits)
4 生产和后期制作业务(10学分) Business of Production and Postproduction (10 credits)
5 小组项目II(20学分) Group Projects II (20 credits)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