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关键系统工程硕士
MSc Safety Critical Systems Engineering
所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151 QS 2023 19 TIMES 2023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或者3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20460英镑;海外-20910英镑;part-time(2年):英国和欧盟-10230英镑;海外-10450英镑/(3年):英国和欧盟-6820;海外-697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 ;托福:87分(各项不低于21分)。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修读这门课程的绝大多数人已经在工业领域工作,例如航空工程、海洋工程、海军和军事领域、汽车应用、天然气和电力服务工程师。学习本课程将帮助你在这些领域取得进步。我们的毕业生成为了航空工程师,安全经理,造船工程师,汽车工程师,气体或电气服务工程师。本课程将使您了解技术,人员和组织对产品和服务安全的贡献。您将学习如何表达您认为这些方面得到解决的方式和原因。您还将学习如何讨论在整个产品或服务生命周期中所采取的缓解和保证流程中可能存在的信心程度。在整个课程期间,您将提高您对所有这些问题进行系统思考的技能。您将被要求考虑您所从事的活动的道德特征以及您所做出的决定,以确保您能够以专业和胜任的方式行事。您将有机会评估一系列针对多个域和生命周期的系统,服务和关联流程的多个方面的方案。我们将带您离开您的经验基地,挑战您现有的知识,技能和行为。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航空工程师 Aeronautical engineer
2 安全经理 Safety manager
3 造船工程师 Naval engineer
4 汽车工程师 Automotive engineer
5 气体或电气服务工程师 Gas or electrical services engineer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