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能源系统理学硕士
Msc 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所属学院:工程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16 QS 2023 13 TIMES 2023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29,600英镑,均分80-85;
雅思6.5(单项分不低于6),托福92(单项分不低于20)。  

培养目标

爱丁堡大学可持续能源系统理学硕士接受拥有工程或物理专业背景的申请人,课程旨在装备毕业生和专业人士广泛和强大的可持续能源培训,许多毕业生可从事能源、咨询和工程方面工作。 该项目为国际知名的学位,它在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研究小组的基础上,为毕业生和专业人士提供广泛而有力的培训。 项目涵盖风能,海洋和太阳能技术,以及它们适合的更广泛的环境,包括:资源评估;能源生产,交付和消费;效率;可持续性;经济,政策和法规。 此外,我们的理学硕士学生也积极参与研究。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可持续能源技术 Technologies for Sustainable Energy
2 能源与环境经济学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3 可持续能源环境 Sustainable Energy Contexts
4 可再生能源电工学基础 Electrical Engineering Fundamentals of Renewable Energy
5 大挑战工程研究方法 Engineering Research Methods with Grand Challenge (MSc)
6 太阳能与光伏系统 Solar Energy & Photovoltaic Systems (MSc)
7 风能原理 Principles of Wind Energy (MSc)
8 海洋能源 Marine Energy (MSc)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