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中英文授课
Master of Finance
所属学院:南洋商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中
12 QS 2023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7月 1年 60800 SGD/年

申请时间

2024Fall
  • 2023-09-01 开放时间
  • 2024-04-30 Round1
    2024Fall Round1 开始时间:2023-09-01 结束时间:2024-04-30 距申请截止还剩6天
  •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6.5 /
    托福 100 /

    培养目标

    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课程的愿景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深谙国际金融市场规则、熟知中国金融市场、精通中英双语的优秀金融专业人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课程每年都会吸引诸多来自金融、管理、工程和科学等不同背景的优秀学生和工作人士。他们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对于投身金融领域有着无比的热情。时至今日,我们培养的毕业生逐渐分布在亚太地区各大金融机构,尤其在中国金融界,校友网络蔚为可观。2018年,我们与北京大学的双硕士项目开始正式运行,实现强强联手、南北共赢。南洋理工大学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阵容。金融硕士学位课程项目是由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办,金融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学校就业资讯服务系统,在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世界范围内选择就业。获得南洋理工金融硕士学位,为学生在国内外金融领域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课程使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将近一半的科目以中文授课,另外一半的科目以全英文授课。为帮助学生加强英文沟通能力,前两个学期中还会提供商务沟通技巧的学习。一年的新加坡在校学习提供诸多机会和国际金融结构接触,同时也会安排金融界知名人士讲演最新的金融投资实用技术。金融界的资深专业人士及其它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也将受邀授课。金融硕士学位课程采用学分制,学生需在规定时间(最多24个月)内完成36个学分。在校学习期间,学生可以选听国际著名金融学者或企业界人士的讲座,了解市场动态和最新发展状况。同时,学院还将安排学生前往金融专业机构参观、培训,学习实际运作技能。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公司金融
    2 高级公司财务
    3 投资学
    4 金融机构
    5 财务会计与分析
    6 科技金融
    7 数据科学与决策
    8 财富管理
    9 全球经济
    10 数据科学与编程
    11 固定收益证券分析
    12 中国金融市场与政策
    13 衍生品与结构化产品
    14 基金管理
    15 证券分析与估值
    16 金融专题讲座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